20.9.10

从一开始不知道该如何去爱,
到最后才发现该如何不去爱,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为了一个付出那么多,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爱一个人多过爱自己,
从来就不知道爱情原来可以改变一个人,
直到我发现我已经不知该如何离开你时,
才懂,原来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爱上你,
不知道自己是被你的哪一点吸引,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轻易爱上你,
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样才能不爱你...

当你对着我微笑的时候,我的心中也在微笑,
当我知道你很不开心时,我会很想去关心你,
当你和别人出门逛街时,我的心中会酸酸地,
当我装作一切都不在意,其实我心中都很在意,
当我不肯承认我爱你时,因为我想听你对我说我爱你,
当我问我自己爱不爱你,心中却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当我想要就这样离开你,才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一开始还以为是你爱我多一点,但后来才发现我错了,
真正爱你多一点的人是我,你并没有骗我,
你是真的很爱我,因为你对我的爱从没变过,
只是我变得越来越爱你了,不敢想像没有你的关心,
我还有没有勇气面对一切,不敢想像没有你的包容,
我还能不能够那么地任性,不敢想像没有你的日子,
我一个人的日子该怎么过...

亲爱的,真的想要说句谢谢你,
因为无条件地对我那么好,让我可以那么任性,
也因为你无条件地包容我的任性,让我感动,
让我知道我应该珍惜...
我的爱情故事,离不开你,
或许我不是最爱你的人,
但我知道我会越来越爱你,
甚至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