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

下一站 的幸福 就屬於你和我

人與人相識是緣份~
人與人相戀是注定~
人與人相處是智慧~
人與人相愛是天意~
 
如果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思前想后
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如果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怕将来的自己后悔
那么,要青春做什么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
多希望 你知道我全部点后 你依然爱着我
我喜欢被你在乎的感觉
要相信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你的手,会在下雨的时候为你撑伞,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会在你生气的时候微笑着哄你,会在你哭泣的时候把你紧紧的拥在怀里,说:宝贝,你还有我,我一直在这里。
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
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

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 _我要你陪我走到最后_ ♥
我只想告诉你、我独占率很强
和你在一起时、什么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是情人也是朋友、
從今天一起到以後
我总是害怕,,

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