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1

我心好冷

抽出一根烟

怎样都抽不出跟你一样的烟圈

一直学不会

可是却一直想起 你是怎麽点怎么吐出烟

我想 是时候把所有所有都忘记

不再想你对我的好

我心死了

不想再抱有任何希望

等来的全是空的

就算付出很多

就算很爱很爱我

那些都是曾经

傻傻的要挽留

难道一切就不能重来麽

现在就世界末日吧

我的生存毫无意义

如果。

可以不  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可以不  再给彼此一个珍惜的机会

我愿意为了你而改变

我愿意为了你而学习

没关系 只要你开口 我愿意乖乖等待

直到你真的爱回我

我真的愿意再重心爱你

我真的愿意乖乖等你

我始终真的放不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