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1

既然我說了要等伱



我就會等下去




现在伱不爱了          就走了… 





伱根本不知道     我一直徘徊在永远的那个门口






当决定认真的要去对待一个人







很不幸的     却离我远远了



也许







 
已经到了该学会放弃的时候了









傻瓜。 如果想起他     相信自己     总会有不想他的一天










如果他不在伱身后     放弃吧…











有些东西失去了是永远












也寻找不回来的了













是伱让我成长...













我等的那個人     伱听见了麽?














我永远都是伱的


伱要我时就拿去




伱的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




 
我不收了     你的心     还给伱去






伱想去哪     想干嘛     告诉我    我会直陪着伱走下去...






因为我们是朋友




就这么简单

 



 
 
 
唯一能回去的     就是存于心底五年的记忆
 
 
 
 
 
通通我被逼烧了
 
 
 
唯一熊熊     他有我们的泪我们的笑我们的味道 












找伱的幸福去吧
 
 
 
 
 
 
 
 
 
是的。回不去了
 
 
 
 
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走
 
 
 
 
陈伟宏     我一直都在想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