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

想伱。


只是有点想伱






如果死亡可以把伱带回我身边 


我会对死神说我愿意变成石头




因为我不能


永远都不能了


其实做朋友真好




有些东西。有些人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伱和她 有说不完的幸福 






埋葬不了別人




至少可以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過去


至少可以埋葬現在








如果可以


我也想從记忆里永远把伱刪除掉


我知道会心痛


我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就让伱静静呆在我的记忆里






证明曾经存在过




只能这样








也许……     再也沒有也许了










他说:


伱配不上我     伱很烦




不要再缠着我了     


 我们不会有未来的


一切都是自找的 








或许我离开 
伱会幸福
不是我不爱伱

而是我不想再爱伱
也不想再伤害伱
忘了爱是需要两个人






昨晚梦到伱


哭着从梦中醒来


还好我已经离开属于我们的一切


再不想有伱的消息

这个月。就让我哭个够吧
把這些情感都發洩掉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是因为愛伱。     更是因为懂伱

曾经愛过伱
是永远无法触碰的记忆
伪装再多,会累的

痛是不會改变
 
久了虽然不再痛  那是因为适应了
 拒绝我的愛,我不会继续的强求

是我笨
每次去找你
對不起 
现在我不会再找伱了

因为我放弃了...

其实算了     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伱不愛我了

反正


伱不是我的一辈子


我也不是伱的一辈子

 

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一定会过得比伱好


有一天 

我也只能对伱说
我不想伱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离开是正确的
现在不会有人说你背叛我
我fb先有女朋友
大家都认为是我背叛你
好好照顾自己吧
希望他待你比我好
好好珍惜了
祝福你们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