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

我們的愛。只是輸給了距離。敗給了時間

今天,已经是分手进入第三个月了
你过得好吗?
你和她快乐吗?

其实我很怕听到你的答案...

如果你说你现在很快乐,很幸福...
我怕我心里会酸溜溜的...
然后不禁苦苦的...
我怕我会再一次堕落,
振作不起的无法自拔...





如果你说你现在不快乐,不幸福...
我怕我心里会不舒服的...
然后不禁偷偷笑...
我怕我会再一次懦弱,
没出息的想回去你身边...

我知道我很矛盾...
我其实两个答案都不想听...
不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既然你选择了不陪我到未来,
那你只好和过去一起被埋没...


但,我还是祝你幸福

因为我是真心爱过你...
所以我不恨你离开我...
我只遗憾我留不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