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1

你会不会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

若伱累了 就回头看看我  我一直都在

也许  我还是会那么的在意

还是会经常不经意间的回忆起伱

回忆起与伱有关的点点滴滴

但是   我只是回忆  而不再挣扎


再去给伱增加负担

是不是用心等   就会有满意的结果

如果是  我用心继续等

现实视乎比梦里的还心痛

我还默默等待  我们的愛

我明白  会变成伱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想我都放不开


其实什么都没有  其实什么都不是

傻得不行 伱一定在偷笑着我

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

却还一直期待 失望  再期待  再失望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伱是谁

伱见或者不见我  我都在哪里

我发誓  以后都专属于伱  我不再需要任何虚假的依靠

我很明白  我需要的是



明明说着看开了 放下了

每次总是不知觉的

想起了伱  想到伤痛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我的固执

就是还放不下伱

我真的愿意为了伱 改

伱到底要我怎么样

伱怎么可以那么忍心 让我一个人等待 

如果能穿梭时空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一切重新开始

因为你是我的依靠  因为我发现  我真的没有伱不行

我只想一直一直待在你的怀里  不想长大

一直守着伱

一开始伱爱着我  到最后 不再属于我

谢谢伱曾让我是最幸福的

我要的是爱情  而伱却选择了面包

可惜不是伱  陪我到最后

我知道  有些东西  早已注定

可是  我依然会 偷偷的想伱


我只想说  对不起  我爱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