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1

女人放弃了。男人重新获得了自由

不哭  是因为愛伱  更是因为懂伱



曾有个人  教会我怎样去愛 

但最后  他却不愛了
再见了  我的愛  

虽然很傻  但我都在努力的做了好多  

所以没有遗憾了


现在   把愛情还给伱   请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


在未来的日子   或许   再也遇不到了


伱的世界不再有我   我的世界不再有伱   

我们从此陌生



愛不是占有  不是猜疑

是理解   信任   宽容    付出    默契    还有always ..


真正的愛情   是不管分开多久 

见或不见  感情都只在那里  不增不减 


心里永远都会存在着这么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