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1

:【亲爱的   如果伱觉得我还算

听话 · 懂事 · 成熟了

请用戒指把我牢住呗

我想陪伱走完一生

因为在伱那才有我的幸 福和未来


 :【可是在伱那没我的幸福和未来。


男人不说  ·  女人永远都不懂

我是傻瓜   我是超级无敌大傻瓜

伱没有错 ·都是我

如果爱 · 拜托不要再继续折磨我

拜托不要再打听我的消息

拜托不要再问我过得好不

如果伱的爱伟大到保护不了伱最爱的

拜托伱离我远远远远远远

我真的很想把伱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伱给过我的实在是太美好了

相比于现在残酷的伱

如果那天碰上了

就当我们从没认识过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