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1

╚►.a lonely me.. .n a lonely u... . .

在未来的日子 · 或许 · 再也遇不到了
像伱酱愛我的男人
会是无意闯入我世界的一個過客吗?
伱不在了 · 要学会一個人 · 吃飯 · 学习 · 睡觉 · 回家……
最糟糕的感觉 · 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他
男人 · 若伱累了 · 就回头看看我 · 我一直都在
因为伱是我的依靠 · 因为我发现 · 我真的不能没有伱
我很明白 · 我需要的是伱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 ·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伱
我会像天空一样 · 让伱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会像天使一样 · 一辈子不求回报的守护着伱
我会像bearbear一样 · 在你最无助的時候不需要任何一句
让伱抱在怀里 · 放生的哭
我都在 · 等待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我❤伱

我真的放不下 · 我只遗憾我留不住你...
不想去欺骗别人 · 也不想再骗自己
不想轻易的开始一段感情 · 再轻易的结束它
我可能不会温柔 · 我可能有些情绪化
我可能总爱對伱发小脾气 · 我可能.....
都是因爲我在乎伱 · 都是因爲我学不乖
我会试着学习体贴 · 我会试着多听听伱的
不知不觉 · 习惯伱的一切一切
不知不觉 · 生活中不能缺少伱那一份
伱若大胆真心接受回我 · 包容我
我必会踏踏实实的在伱身边做一个让伱骄傲的小女人
陪伱面对所有现实的残酷 · 我只需要一份可靠的安全感
我一直都很清楚了解 · 伱不需要我 · 从来都不曾需要过我
如果有一天 · 我们的缘分再来 · 我会好好珍惜
我会好好地去爱伱
如果有一天 · 我们还能在一起 · 我会紧紧地抱住伱
不会让伱走到别人的怀里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 · 而是习惯
犯贱在我词典里出现无数次了 · 我愿意为伱把它从此撕掉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 伱就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只想説,
亲愛的 · 答应伱 · 我不会再让伱受伤害
若伱转回头 · 我一直都在
但 · 我还是会祝伱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只好用这种方式守护着伱 · 直到伱停止呼吸的那天
如果还有下辈子 · 请你用回我给伱取的名字
好让我容易找回伱
弥补过去我对伱的伤害


...and when I close my eyes I see YOU in front of me
I wish i could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Even if YOU are so far away from me ...
in my heart and my mind YOU are always with me
When all you really do is only 【cry】。
my heart longs for YOU , my soul dies for YOU
my eyes cry for YOU , my empty arms reach out for YOU
Love can't be measured by miles


every night I had a dream it was about YOU
I smiled and recalled the memories WE had
I noticed a tear fell from my eyes...
YOU know why?.... cox in my dream
YOU kiss me and said goodbye



The one YOU love will wait for YOU ♥♥
don't give up please
give it one more try , this time it will be worth it
don't forget , someone out there still loves YOU ♥♥
hope you will discover more then YOU need to know
YOU just have to re-open your heart to let love see whats with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