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1

我想给伱幸福 · 却走不进伱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伱的世界的入场券
不过 · 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
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 · 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如果只是等待 · 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伱变老了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
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任性地转身 · 放走了爱情
但时间不会回头 · 人呢?
时间会告诉伱一切真相
爱你的人 · 要伱的未来
世上的爱情 · 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伱
他不会冷落伱超过三天 · 因为想念伱的日子很难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伱
他会觉得伱是最好的 · 不会将伱和其他女人比较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伱
他会时时想着让伱开心 · 不会让伱流泪
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
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就算最后 ·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深爱过彼此
爱一个女孩 · 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
不如留住她 · 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每天早上醒来 · 看见伱和阳光都在
这就是我想要的简单未来

没有评论: